close

      

班聚

 

 

 

 

 

 

 

 

很榮幸的 這學期當了班上的康樂

所以主辦了這次班上的聚餐活動

自從實習到現在已經好久沒班上同學聚在一起吃飯了

而且大四的我們 在學校的時光 也不多了

所以更加把握這次的聚餐活動

並且挑在老師生日的這天舉辦

沒當過聚餐的主辦人的我

開始 跑各個大小餐廳 詢問價錢和菜色

同時也把整個澎湖馬公市有生日蛋糕的麵包店都跑過了

詢價比價的過程真的很累

不過也是個經驗

 

 以往大家聚餐都只是為了吃飯而吃飯

沒有真正聯絡到感情 為了突破以往的聚餐活動

我又另外策劃了 一些小活動 例如交換禮物

跟餐廳老闆提出供唱歌場所 和大合照等

讓整個氣氛 可以更美好

 

到了活動當天

來吃飯的同學們真的很多

雖之前有些因意見不同 而鬧的不愉快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配合的帶來了交換禮物

 

整個活動下來 也幫老師慶生蛋糕

跟老師拍大合照 我們班已經好久沒有一起拍大合照了

交換禮物 驚叫聲連連 大家都在很歡樂的氣氛中渡過

整場聚餐中 為了主持 我只有前面叭到幾口飯

不過大家開心 我也很值得 到最後結束時

很多人衝過來跟我說 阿賢 辛苦了  

你辦得很棒 謝謝   

感謝大家那麼的熱情參予和回饋

也感謝幫助我的人 還有阿土

這次班聚順利圓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嵂保經 陳子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