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9.JPG  

 

 

  

近日畢聯會辦了一個 大四生的講座

主題為:面試技巧

很榮幸的擔任這次的主持人

IMG_7792.JPG  

隨著上台的次數越多

而累積到了各個不同的經驗

當活動負責人在提有誰能擔任重任時

我馬上就主動接下了

也因為是我擅長的領域

很有自信的能勝認

但沒有過主持到將近200多位的場面

IMG_7871.JPG  

越到時間來臨時還真的會緊張

甚至還有想法說 怎會接這工作

不過講座主持棒接給講師後

已經大可放心了

引言的很成功

就連講師都誇我

他擁有到100多所的大專院校演講過

從沒看過主持人穿得那麼得體

IMG_7804.JPG      

害我有點害羞

不過心裡也滿是歡喜

當講座結束後

也有畢聯會的幹部

誇我怎麼那麼厲害  這樣場面怎不怯場

我只笑笑得跟他說  我之前有待過社團

當過主持 所以才敢拉

面對於自己有沒有培養出第二專長重要

當主管需要一位有能力的人時

是否自己能勇敢挺身而出 

讓老闆肯定你  為你加分呢!

希望今日後有機會能在多往這方面精進

IMG_78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錠嵂保經 陳子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